美丽的潘多拉星球

Posted by Y Cheung on Sat, Jan 16, 2010

今天凌晨一点终于有机会看到传说中的3D阿凡达啦!o(*≧▽≦)ツ 3D效果真的不是盖得! 绝对要去电影院感受一下的!!!! 虽然阿凡达已经上片很久了,但是仍然是一票难求。 我们本来打算下午去看的,谁知道当天的所有3D场次都已经满场了。 第二天的票则要晚上8点才开售。还必须亲临电影院买票。 没办法,我们只好晚上去买第二天的。 哗…还没到8点,售票处已经排起了长龙! 我还是第一次在这里看到有这么多人排队买票! 看来阿凡达的号召力非常强大嘛~( ̄y▽ ̄)╭ Ohohoho….. 很多都是拖家带口的,全家男女老少一起出动来买票的(黄牛?) 还没轮到我们,正常时间的票就售完了。只剩下早上10点和晚上1点的了。 有鉴于偶们赖床的功力,嗯,毅然决然的选择了晚上一点的那场,哈~ 【PS.买票的时候偶遇肥妈翘班跟囡囡去看阿凡达…】 已经有太多太多的人丛各种角度分析了这部片, 我就不再画蛇添足啦,只是想稍微说下自己的观影感受~ 早就听说这是部关于拆迁与钉子户的电影了, 想不到电影中双方的手段那么激烈,简直就是现实的再现啊! 特别是那台巨型推土机,好有亲切感啊! 再来是看看这个虚构的美丽星球, 有那么多闪亮的事物,有那么多童话故事发生! 仙剑的真实美景,龙珠里的悬浮山,final fantasy的比翼双飞,王子吻醒睡公主(反串)… 那些在夜晚荧光的植物,让人仿佛置身海底… 那些爱娃,透明的、轻轻地漂浮着,不正是海底的水母的形象吗? 后面的大决战又让我产生了置身魔兽世界的错觉… 整部片,一个字,酷! 没去看的童鞋赶快去看吧~ 3D版的震撼效果值此一看! 可惜传说中4次可离开去上厕所的地方我都没去~ 可惜传说中的头晕目眩我也未经历,难道玩3Dgame多的缘故?

COMMENTS (37)

熊猫 · 2010-01-16T21:48:31+08:00

沙发呀。 👏 .-= ◎熊猫´s last blog ..我在那7%里头 =-.


养王子的小白雪 · 2010-01-16T21:49:38+08:00

偶改名了~~呵呵

哇!!那么精彩啊?? 偶好想去看喔~~~唉。。。。人穷,看不起~~ 你男朋友陪你去看吗??

夏影残雪 · 2010-01-16T21:53:44+08:00

喵嗒!陈水吖你~


huangyi · 2010-01-16T21:55:47+08:00

又一个人看过了啊~继续坚持不看~留着悬念~ :lol:

夏影残雪 · 2010-01-16T21:59:21+08:00

这个…… 呃~~ -______-" ,那你想等到什么时候才看啊?

huangyi · 2010-01-16T23:31:20+08:00

等到考完试后看看还有没有多余的生活费吧~ :weiqu:

夏影残雪 · 2010-01-17T00:37:22+08:00

回家再看咯~ 怎么还没放假哇


Auston Jary · 2010-01-16T22:54:26+08:00

我这小城市只有2D… 凑合看了 出来就感概 做人真没意思,地球也不想待了 .-= ◎Auston Jary´s last blog ..A little boy =-.

夏影残雪 · 2010-01-17T00:01:18+08:00

哈哈,我也这样觉得~ 地球太寒冷~


cluries · 2010-01-16T22:58:51+08:00

话说我还要等别人会来了才能一起去看 悲剧啊 .-= ◎cluries´s last blog ..博客悲情的更换了域名 =-.

夏影残雪 · 2010-01-17T00:35:14+08:00

有人陪去看不好么~


ATPKING · 2010-01-16T23:03:46+08:00

我同事今天晚上10点的票。。。。他们整个公司全去了。。。 只不过哥在上映的时候就已经看了。。。。。

^_^ .-= ◎ATPKING´s last blog ..纪念我的话费 =-.

夏影残雪 · 2010-01-17T00:35:37+08:00

那么好 传闻谷歌中国的员工那天下午也去看了~


wchunw · 2010-01-16T23:14:03+08:00

我去看imax了,也是昨晚1点! 一开始看呐没适应睇得非常辛苦,字幕也看不来,到一半的时侯才投入进去。 潘多拉星实在太美了,我好向往。 男一第一次连接到纳威人,拍响玻璃上讲感受说,感觉太棒了,那个表情非常真。

夏影残雪 · 2010-01-17T00:36:58+08:00

同病相怜啊~~~~ 你困不?

字幕是一个很大的问题!我基本靠英语听力,不去看字幕的。实在是看字很辛苦啊~

东莞imax的票更难吧~


QiQiBoY · 2010-01-17T00:19:33+08:00

等放假了找个女生一块去, :shuai: .-= ◎QiQiBoY´s last blog ..。卢松松 关于 WordPress主循环控制——精确控制文章列表 的评论 =-.

夏影残雪 · 2010-01-17T00:37:43+08:00

哈哈,现在找人一起去也可以的嘛~


IrvingYing · 2010-01-17T01:05:36+08:00

吼吼,我也去看了,东莞IMAX ,第10排中间,看的很爽吖…

夏影残雪 · 2010-01-17T11:04:33+08:00

wow~ ⊙o⊙ 真好!


XyKz · 2010-01-17T02:22:51+08:00

只能等dvdr5的人泪奔路过

夏影残雪 · 2010-01-17T11:04:19+08:00

去找校长看~o( ̄▽ ̄)q


石老人 · 2010-01-17T22:10:53+08:00

一定要去看,但是好像要拖到明年了。 .-= ◎石老人´s last blog ..独立博客苦行者石老人—ENJOYLIFE访谈 =-.

夏影残雪 · 2010-01-18T17:37:02+08:00

哈哈,没事没事,明年很快就来到了~


LY · 2010-01-17T23:17:59+08:00

中国噶3d电影太垃圾了 甘好一部戏就浪费晒效果

夏影残雪 · 2010-01-18T17:36:50+08:00

你系话电影院噶设备啩


LY · 2010-01-18T18:00:43+08:00

成个广州无一间好噶 要睇3d只有去东莞好少少


neky · 2010-01-18T18:47:57+08:00

你玩魔兽世界的?

夏影残雪 · 2010-01-18T19:14:37+08:00

冇。。。。浪费钱噶游戏我唔玩噶~


619 · 2010-01-19T05:20:24+08:00

再绚的3D影院,没有帅哥陪伴的美女是吃不消的 💋 .-= ◎619´s last blog ..Google玩儿的不是心跳,是战略! =-.

夏影残雪 · 2010-01-20T00:35:31+08:00

这个…… 呃~~ -______-" ,还是百合好哈~


A.shun · 2010-01-19T11:20:07+08:00

我这没机会看3d的真实太可惜了 等过些日子在家里凑合吧,也算遐意 .-= ◎A.shun´s last blog ..2010比较期待的电影榜单 =-.

夏影残雪 · 2010-01-20T00:34:46+08:00

效果不同的啦~ 放假就跑远点去看嘛~


kleom · 2010-01-22T11:41:35+08:00

《阿凡达》 我看的是IMAX—3D的,中国就只有那么几间。 东莞万达国际电影城 那天看的是零晨1点钟的片 :shuai: .-= ◎kleom´s last blog ..兵势第五_《孙子兵法》(原文与译文) =-.

夏影残雪 · 2010-01-22T14:26:45+08:00

哇!爽! 額,發現怎麼大家都是看午夜場的啊~


Mechanical Watches · 2010-05-28T04:29:55+08:00

It’s not hard to net decisions when you be sure what your values are.


杨董 · 2010-10-08T16:33:51+08:00

有机会看次 3D的

夏影残雪 · 2010-10-09T21:54:04+08:00

现在下片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