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gue

Posted by Y Cheung on Sun, Oct 18, 2009

去大地看了场电影《逃亡鳄鱼岛》,据说是恐怖片,我担心是恶心片,结果是环保片….

剧情很简单老套,基本都可以猜得出结局,出彩之处不多,不过还是非常有幸地在某几处给了我惊吓~ 疑点也是有一些的,比如,看到的那束光、导游口中有可能的求救信号灯到底是谁、从哪里发出来的。

作为一部惊悚片,它及格了…

大地环境还是不错滴,这次去不觉得冷了耶,空调没开那么猛吧估计~

学生票15元的价格还是能够接受滴,嘿嘿下次有机会我们再去哈

估计这次毕业旅行要开天窗了,跟预料的差不多~ 经济问题,人的问题,等等~ 嘻嘻,如果我有幸考到的话,暑假再和大家一起去玩吧要不,我就去流浪吧

COMMENTS (6)

C · 2009-10-19T00:31:45+08:00

:mrgreen: 大地是好东东吖,令电影院进入了平时的节目。 开天窗是什么意思,虽然我猜到去不成的意思。


夏影残雪 · 2009-10-19T08:01:15+08:00

@C 嗯,价格蛮适合的~~~~

自己google一下啦,懒春!


YY · 2009-10-19T12:51:44+08:00

:qusi: 你就好啦有电影院去……俺穷,去不鸟


夏影残雪 · 2009-10-19T13:02:36+08:00

@YY

8-O :-o zhuangbility吧你…..


PICC · 2009-10-20T13:11:17+08:00

这次没被蚊子咬了么?


夏影残雪 · 2009-10-20T15:42:28+08:00

@PICC

我穿长裤去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