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舍公仔总动员

Posted by Y Cheung on Sat, Oct 10, 2009

经过昨日一战后,我们宿舍照旧死性不改,继续晒被子晒公仔,YEAH~
放置了一个夏天的公仔都出来见见太阳公公吧,嘿嘿~

果然是女生宿舍哇,公仔多得都没地方晒了~
以下出镜的是爱华和部分公仔(没一个是我的Orz…)。

PS.
今天看网页的时候,受到了启发,我决定也开始实行我的big project——代号“PM530”!
具体内容是:
从今天起,每天5:30 p.m. 左右拍相,然后一直到我生日那天止,再做成一个相集!

COMMENTS (4)

C · 2009-10-11T11:03:42+08:00

好长的鼻毛吖~~~


夏影残雪 · 2009-10-12T21:19:32+08:00

@C :-P 你又咁认为吖?我地笑左好耐啦~


熊猫 · 2009-10-14T19:06:31+08:00

:-D 兔子最可爱了.


夏影残雪 · 2009-10-14T23:36:38+08:00

@熊猫 :-P 不是憨豆先生的熊熊比较可爱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