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到KUUKIE的卡片

Posted by Y Cheung on Mon, Jan 11, 2010

一直很喜欢纸质的东西,书本、信纸、明信片、卡片等等,
也很喜欢把自己的摄影作品印刷出来,摸上去的手感超好的说,
可是都没找到过提供这样服务的国内商家。
flickr上推荐的那些很好,只是都是国外的,台湾也有这样的服务。
于是我就实验性尝试国内各种打印相片服务。
它们都大同小异,纯打印相片就跟街上的冲印店效果一样,
个性化打印,比如做杯子、海报、T-shirt、贺卡、日历等,效果都很劣质。
… … … …
跑题了,嘿嘿~
总之就是我很喜欢摩挲书本纸质的感觉,很想把我的摄影作品做成那样的效果。

然后,在某天,我就发现了趣奇网,在它的首页上的说明是:

我们提供个性化KUUKIE迷你卡片和个性卡片的打印。您可以与您的家人、朋友、商务伙伴甚至陌生人一起分享您独一无二的KUUKIE卡。

卡片!哈哈!价格也可以接受,我想我可以尝试一下~
而且看了它网站给出的案例,效果感觉还不错~
心动不如行动,马上开始制作我的卡片,大小两种size的我都尝试了。
流程也很简单,就是上传自己要打印的相片或者选择网站提供的图片,选取要打印的区域,编辑卡片背面的文字,再提交订单就OK了。
上传速度不错。网站要求一定分辨率的图片,自然文件比较大,但我的慢吞吞校园网都完全work。
编辑卡片背面的文字感觉不是很方便,也许是因为网站定位是做类似名片的卡片吧,所以不能让每张卡片背面的文字不一样。我有的相片是竖着,有的是横着的,所以就想让相应的背面文字形式有所不同,可是现在只能统一横着了。

提交订单后,很快就收到网站工作人员的回复。
这点我很欣赏,网站服务态度蛮好的,工作人员能及时跟用户交流,我反馈的信息也能够及时得到解决。
于是就坐等收货啦~

几天后就收到东西了,效率比想象中的快多了,不知道是不是网站才刚开始经营的关系呢~
有图有真相~

可爱的白色塑料小盒子装着的是mini卡片。

mini卡片

很古典很正式feel装着的是正常名片大小的卡片。

名片大小的卡片

打开了盒子后…迷你卡真的好迷你,好小…纸质不错,我大爱啊!

这张是附送的,放在盒子外着mini卡片,好可爱,上面以火车票的形式印着相关信息。

show一下部分我制作的MINI 卡片的正面吧(摆满了一张A4纸)~

嗯,迷你卡片打印出来的色调会偏暖、偏黄,我想跟纸质有关系吧?

这个是打印出来的名片大小的卡片的正面~

背面统一都是印着这些字啦,字体颜色比想象中的淡多了。

我的朋友们都很喜欢这些卡片,哈哈,我每人只给一张,她们还想要多几张呢~
当然,我拍的相片本来就很漂亮是根本原因啦,o(*≧▽≦)ツ

嗯,我在想这些mini卡片可以用来做塔罗牌、扑克牌、书签哇~
以后等我拍多点相片,收集多点喜欢的图之后再去制作,哈哈~~~~~~

PS.想要我的卡片的推友、博友、朋友、童鞋们,可以联系我哈~

COMMENTS (43)

LY · 2010-01-11T17:19:31+08:00

:lol: 什么时候迷恋上摄影啦 期待你的艺术细胞的成长

夏影残雪 · 2010-01-11T23:25:47+08:00

( ̄▽ ̄") 我一直都喜欢的好不,只是你不知道。


wchunw · 2010-01-11T17:24:17+08:00

占楼预定。

夏影残雪 · 2010-01-11T23:25:17+08:00

知道啦~寒假给你好了。或者,你下个学期来我给你。


rusaer · 2010-01-11T19:59:48+08:00

马上过去瞧瞧

夏影残雪 · 2010-01-11T23:24:51+08:00

目前是邀请制。可以问我拿邀请。


alswl · 2010-01-11T20:03:58+08:00

在GR里面看到,心想这女的好眼熟哦~ 哈哈,原来是这个美女啊~ .-= ◎alswl´s last blog ..软件开发中的角色扮演 =-.

夏影残雪 · 2010-01-11T23:24:14+08:00

嘿嘿,就露面那么一小点你都看到啦~


老七 · 2010-01-11T21:09:05+08:00

为什么我看到的图都挂了呢

夏影残雪 · 2010-01-11T22:39:19+08:00

不会吧,我现在看到的都还正常哇。

Auston Jary · 2010-01-11T23:37:09+08:00

我也看不到图… .-= ◎Auston Jary´s last blog .. =-.

夏影残雪 · 2010-01-11T23:43:25+08:00

杯具了。。。 这篇的图片是储存在flickr的farm5和farm3服务器上的。 难道都被墙了?


笨笨 · 2010-01-12T01:14:57+08:00

博主的模板很漂亮,好喜欢嘿嘿,有想法。。。

深夜笨笨第一次来访,以后多多交流多多走访,笨笨在此问候了。。。

夏影残雪 · 2010-01-12T13:21:10+08:00

:diantou: 欢迎常来~


石老人 · 2010-01-12T12:22:53+08:00

哇,我要去看看哦,呵呵.我也喜欢卡片. .-= ◎石老人´s last blog ..我用过的wordpress主题和插件之主题篇(一) =-.

jessie · 2010-01-12T13:11:15+08:00

现在趣奇网还在公测阶段,所以,只能通过邀请才能进入查看哦,可以发送姓名和博客地址到[email protected]索取邀请哦~~

夏影残雪 · 2010-01-12T13:22:16+08:00

o(*≧▽≦)ツ 要的要的,自用送人皆宜哇~


吓我一跳 · 2010-01-12T15:49:02+08:00

farm5上的图片看不到 farm4的到可以 .-= ◎吓我一跳´s last blog ..Flickr被墙后图片无法显示的解决办法 =-.

夏影残雪 · 2010-01-12T15:53:21+08:00

可是上传的时候无法指定储存到哪个服务器的吧


喵喵呜 · 2010-01-12T23:53:30+08:00

杯具……看到的图片全是红叉叉! .-= ◎喵喵呜´s last blog ..换域名啦! =-.

夏影残雪 · 2010-01-12T23:55:50+08:00

呜呜呜呜~~~~flickr被墙了哇…..


星网 · 2010-01-13T02:25:08+08:00

啊哦!我也喜欢,也给我一份吧!O(∩_∩)O~ .-= ◎星网´s last blog ..1月12日 百毒被黑引发黑客大战(图) =-.

夏影残雪 · 2010-01-13T11:24:57+08:00

嘻嘻,好哇,怎么给你哇~


cluries · 2010-01-13T02:33:10+08:00

图很漂亮呀~~

PS:这博客主题不错,有种想给山寨的冲动呀~~ :idea:

夏影残雪 · 2010-01-13T11:24:43+08:00

已经看得到了哇?内牛满面…..

这主题在WordPress theme 官网上有的。很多人用~

cluries · 2010-01-13T12:36:40+08:00

啊,图片其他人能不能看到我不知道 上网是处于VPN的,IP地址位于米国 所以不存在墙这东西~

这主题看着的确不错,想山寨! 因为不是用的WP,所以要自己搞 有点烦~~ :diantou: .-= ◎cluries´s last blog ..发于凌晨的大杂烩+诚征友链若干 =-.

夏影残雪 · 2010-01-13T13:14:01+08:00

哇,真好!等我搬回家住后也要买个VPN用用 😉

嗯,过去看了你的博客,主题也不错哇,蛮适合你的内容的我觉得。这个主题喜欢的话你慢慢自己修改修改山寨过去吧,哈哈~


ooaixt · 2010-01-13T12:39:01+08:00

哇塞,很漂亮啊!

夏影残雪 · 2010-01-13T13:29:00+08:00

哈哈,是伐,有兴趣的话也去做做哇~


diyidu · 2010-01-13T16:19:50+08:00

过来转转,很漂亮的图片。 .-= ◎diyidu´s last blog ..diyidu.cn,想说爱你不容易 =-.


ATPKING · 2010-01-13T16:55:59+08:00

PS.想要我的卡片的推友、博友、朋友、童鞋们,可以联系我哈~ ……嘿嘿……. .-= ◎ATPKING´s last blog ..{转载}太监传说 高人对Google退出中国市场的叙述 =-.

夏影残雪 · 2010-01-13T18:00:13+08:00

:ganga: 邪笑啥?有阴谋 0.0

ATPKING · 2010-01-14T09:46:50+08:00

强力求一张 .-= ◎ATPKING´s last blog ..about工作 =-.

夏影残雪 · 2010-01-14T10:26:34+08:00

额,好吧email or DM我地址


人性本色 · 2010-01-13T17:04:04+08:00

呵呵。还行


邓玮 · 2010-01-13T17:07:11+08:00

我记得还有一些用纸糊的变形精钢和卡通人物,那纸片的质量也是相当的

夏影残雪 · 2010-01-13T18:02:03+08:00

哪里做的?


清隐子 · 2010-01-16T05:24:39+08:00

这个好玩,妖怪也去弄一套,哈~

夏影残雪 · 2010-01-16T20:08:19+08:00

期待 (☆▽☆) 妖妖的卡片~


ELL · 2010-01-16T05:37:16+08:00

Good! o( ̄▽ ̄)d 我也要做卡片拉 .-= ◎ELL´s last blog ..轻轻的来,挥一挥衣袖 =-.

夏影残雪 · 2010-01-16T20:08:57+08:00

英国不是有很多这样类似的网站么~


快樂島博客 · 2010-01-21T23:26:02+08:00

我要一份,估計博主的銀子要被郵費消耗完啦 .-= ◎快樂島博客´s last blog ..又见朝阳 =-.

夏影残雪 · 2010-01-21T23:28:20+08:00

当新年礼物嘛~~~~地址DM我吧~有twitter的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