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火爆上映电影《2012》,今天终于有幸在电影院看到了。画面效果还是很不错滴,很有气势哇,只是情节叙事方面略有不足,感觉没有《后天》好~总的来说,还是一部不错的电影。 吖春说要我小心PP坐累,推友说要我带上纸巾擦眼泪。 实际看那么久也还好,不会很累。 感动得流眼泪的情节确实有,但不至于到了要纸巾擦的地步。 那些黄石公园火山爆发、印度洋海啸等的场面宏大,很是动人心魄,真想亲眼看看。 传说中的那句话:“只有中国才办得到”,似乎没有在电影中看到,还是我忽略了? 我可是没带任何政治色彩去看这部片的~但仍然为片中的美国总统感到恶心,虚伪! 再一次感叹,洋人小孩子真是漂亮啊啊啊啊啊啊!!!! 好想有一个这样的小孩~ 无论戴什么帽子都很好看,都很可爱的小女孩,哇,大爱!~ (我应该没有恋萝莉癖的吧?) 说话直接、个性别扭的小男孩,啧啧,可爱哇!~活脱脱的腹黑小正太哇! 主角们都很厉害,可是我比较喜欢为富翁尤里开飞机的那个男银~ 穿制服好帅啊~~~~~真是忍不住要发下花痴了! 而且最后让其他人先走的高尚举动,哇噻,为他加分不少! 多么有责任感的一个好男人哇~ 距离上次看《神秘代码》并不是太久,我们又经历了一次世界末日。 不禁感叹,世界末日可真多啊!就是不知道什么时候才真正到来…… 很多人纷纷论证2012.12.21不是世界末日,我好失望啊…… 有机会研究玛雅文化就好了>///<
COMMENTS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