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s it the end of the world

Posted by Y Cheung on Fri, Nov 20, 2009

最新火爆上映电影《2012》,今天终于有幸在电影院看到了。画面效果还是很不错滴,很有气势哇,只是情节叙事方面略有不足,感觉没有《后天》好~总的来说,还是一部不错的电影。 吖春说要我小心PP坐累,推友说要我带上纸巾擦眼泪。 实际看那么久也还好,不会很累。 感动得流眼泪的情节确实有,但不至于到了要纸巾擦的地步。 那些黄石公园火山爆发、印度洋海啸等的场面宏大,很是动人心魄,真想亲眼看看。 传说中的那句话:“只有中国才办得到”,似乎没有在电影中看到,还是我忽略了? 我可是没带任何政治色彩去看这部片的~但仍然为片中的美国总统感到恶心,虚伪! 再一次感叹,洋人小孩子真是漂亮啊啊啊啊啊啊!!!! 好想有一个这样的小孩~ 无论戴什么帽子都很好看,都很可爱的小女孩,哇,大爱!~ (我应该没有恋萝莉癖的吧?) 说话直接、个性别扭的小男孩,啧啧,可爱哇!~活脱脱的腹黑小正太哇! 主角们都很厉害,可是我比较喜欢为富翁尤里开飞机的那个男银~ 穿制服好帅啊~~~~~真是忍不住要发下花痴了! 而且最后让其他人先走的高尚举动,哇噻,为他加分不少! 多么有责任感的一个好男人哇~ 距离上次看《神秘代码》并不是太久,我们又经历了一次世界末日。 不禁感叹,世界末日可真多啊!就是不知道什么时候才真正到来…… 很多人纷纷论证2012.12.21不是世界末日,我好失望啊…… 有机会研究玛雅文化就好了>///<

COMMENTS (5)

QiQiBoY · 2009-11-28T15:29:44+08:00

“只有中国才办得到”貌似在那群总统进入方舟时说的。。。 :qie:

夏影残雪 · 2009-11-29T17:43:00+08:00

@QiQiBoY :-x 可能我看漏眼了。。。。没怎么留意到


RyanBJF · 2009-11-28T18:41:08+08:00

整体来说,还OK!可惜啊,你应该知道更多 :( 小雪居然没有看我写的【2012】观影指导,就去看电影了?影片中不只是玛雅文化,小女孩叫莉莉,那你知道lilies吗?小男孩就不说了,是诺亚,直接取自《诺亚方舟》主角名字,去看我写的 https://RyanBJF.yo2.cn


瘦腿m · 2009-11-29T10:39:39+08:00

一个商业电影而已,千万不要带着政治眼镜看。

夏影残雪 · 2009-11-29T17:46:26+08:00

@瘦腿m 👏 赞同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