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Grey完成

Posted by Y Cheung on Sun, Nov 4, 2012

之前有幾個朋友問我要我blog的主題,但是因為當初寫這個主題的時候只是想著自己用的,所以自定義程度很高。 而且邊用邊修改,早就离最初的样子很远很远很远了……(远目

那些代碼一坨一坨的沒有整理過,实在是……我自己都不忍心看了,噗~

所以就說等我有空了整理好了再丟出來醬紫 =v=

我有拖延症。拖延症晚期。無藥可醫了已經。(同是病友的朋友,來,瓦們握個爪~)

拖了很久很久很久很久,終於,啊不是,沒有終於有空,我還忙著QAQ。我只是在換換心情的時候把它給整理出來了。

主題目前支持:

  1. 評論嵌套回复;
  2. 自定義菜單,目前只支持一級菜單;
  3. 側邊欄小工具,請在添加widget時務必填寫標題;
  4. 首頁特色圖片顯示,若無設定則默認灰色底。
  5. Favicon顯示,請替換主題包內的favicon.ico文件。

November 25, 2012 update:

  • 添加MP3播放器,在文章內插入“\[MP3\]MP3媒體鏈接\[/MP3\]”即可顯示播放;
  • 添加社會化分享按鈕(facebbok, plurk, twitter, google+)。

嘛,一個簡單的主題,客官自行下載吧~

COMMENTS (42)

Rex · 2012-11-04T16:35:00+08:00

小雪姐姐能写前端的美女传媒人


Otaru · 2012-11-04T16:48:00+08:00

好讚


Minch · 2012-11-05T15:10:00+08:00

小雪首页上每篇文章都有自己的背景 这是自己写的么?还是用的插件?

小雪 · 2012-11-05T15:39:00+08:00

唔,我写的这个主题就是这样的,没用插件。

Minch · 2012-11-05T15:44:00+08:00

这功能不错的 挺好玩,适合经常发照片的,是直接调用Featured image么?

小雪 · 2012-11-05T15:48:00+08:00

哈哈,嗯哪,直接调用然后CSS样式化一下就好了。


Louis Han · 2012-11-05T19:30:00+08:00

这么小的字体 看着头晕

小雪 · 2012-11-05T19:43:00+08:00

大概因為字體的關係吧,然後這篇又是用的繁體。

應該說,還好我文字內容都不是很長,噗~


surgit · 2012-11-21T08:41:00+08:00

ico 要换呀!!!

小雪 · 2012-11-21T10:12:00+08:00

换成你自己的ICO就好吖~

surgit · 2012-11-21T11:20:00+08:00

我是说你的ico,,,要换个欢型,好看的。。。。

小雪 · 2012-11-21T11:22:00+08:00

额,怎么样的比较好看嗫?比如呢?不如亲帮我设计个吖XD

surgit · 2012-11-21T11:25:00+08:00

亲,我才疏学浅啊,设计也是半路出家啊。

小雪 · 2012-11-21T11:27:00+08:00

矮油~表妄自菲薄撒~我很看好你哟~

surgit · 2012-11-21T11:41:00+08:00

调皮,淘气!


小雪 · 2012-11-25T12:44:00+08:00

大灰,嗯嗯。

話說你的評論怎麼跑到垃圾評論裡喇

lvlcj · 2012-11-25T12:46:00+08:00

为什么不叫小灰!

小雪 · 2012-11-25T12:48:00+08:00

留給你自己做主題的時候用吖


Blair · 2012-11-28T21:15:00+08:00

主题比较小清新的是我的最爱。

小雪 · 2012-11-28T21:21:00+08:00

偏好簡潔XDDD


小CG · 2012-12-12T13:01:00+08:00

主题 Gay 完成…

小雪 · 2012-12-12T13:11:00+08:00

噗噗~你這個完全是“仁者見仁”所導致的眼誤啊~

MuFeng · 2013-02-13T14:42:00+08:00

我也看成了gay

小雪 · 2013-02-19T17:12:00+08:00

腐主自重XDDD

MuFeng · 2013-02-20T10:58:00+08:00

套马的汉纸哇咔咔


blambin · 2012-12-12T23:40:00+08:00

好看,就是字体有点小哦

小雪 · 2012-12-12T23:46:00+08:00

因為這段時間覺得字小小的好可愛(捂臉


Jacob Hwang · 2012-12-17T01:16:00+08:00

擦!!!!!!太酷了!

小雪 · 2012-12-17T01:19:00+08:00

谢谢XD

Jacob Hwang · 2012-12-17T01:22:00+08:00

仰慕之情久久不能平息- -!

小雪 · 2012-12-17T01:26:00+08:00

不必不必,有機會的話給我介紹份好工作就好了,噗噗~


Suley Lu · 2012-12-27T22:18:00+08:00

主题是居中的,右边留白太多了呢。你看看在我电脑上的效果图~以资参考。

小雪 · 2012-12-27T22:23:00+08:00

你屏幕的分辨率是?这个主题宽度是900像素,居左。

Suley Lu · 2012-12-27T22:52:00+08:00

唔 - - 我的分辨率是1920x1080。居中也许会比较好看吧……

小雪 · 2012-12-27T23:26:00+08:00

:) 下次我会做个居中自适应的主题~


Suley Lu · 2012-12-28T20:14:00+08:00

竟然在本站挖出了三年之前的留言 - - 真有缘分。

小雪 · 2012-12-29T22:06:00+08:00

喲,您真仔細,還翻了那麼久留言~


Allen Zhong · 2013-01-25T22:01:00+08:00

主题好棒!

小雪 · 2013-01-28T20:19:00+08:00

謝謝^^


ccbikai · 2013-06-01T18:50:00+08:00

很好看的主题

小雪 · 2013-06-01T21:24:00+08:00

谢谢^^


lvlcj · 2012-11-10T21:17:00+08:00

是叫“灰”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