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度备份完成

Posted by Y Cheung on Sat, Feb 2, 2013

谢谢大家长久以来的支持,虽然很可惜2012的世界末日没有来临 让我们期待下一个世界末日吧XD 本Blog完成20130202号年度总备份 预祝大家新春佳节愉快:D 来年也请多多指教

COMMENTS (14)

小CG · 2013-02-02T15:17:00+08:00

踩一下

小雪 · 2013-02-02T15:25:00+08:00

雖然很想說歡迎常來看看,但是考慮到我的低頻的更新率….(捂臉

otaru · 2013-02-02T15:50:37+08:00

(打开),博主要笑脸迎人肿么可以捂脸

小樽 · 2013-02-02T15:55:00+08:00

(打开),博主要笑脸迎人肿么可以捂脸

小雪 · 2013-02-02T16:00:00+08:00

= 3 =

千金難買一笑儂不知道伐~

小樽 · 2013-02-02T16:02:00+08:00

也是有道理,不賣不賣~我看就好:D


zrqx008 · 2013-02-02T15:32:00+08:00

打酱油路过

小雪 · 2013-02-02T15:33:00+08:00

(﹁"﹁) 不許路過!!留下買路糖~


coeus · 2013-02-04T21:21:00+08:00

为什么Google reader里显示不出此篇文章。。。

小雪 · 2013-02-04T21:25:00+08:00

咦?是嗎?我自己的能夠正確顯示啊

coeus · 2013-02-04T22:59:00+08:00

现在OK了,it‘s my problem


Louis Han · 2013-02-08T13:50:00+08:00

哈 我也得抓紧时间备份一下


showfom · 2013-02-19T16:21:00+08:00

小雪新年快乐!

小雪 · 2013-02-19T16:23:00+08:00

哈哈,新年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