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 RSS 输出正常化

Posted by Y Cheung on Sat, Oct 22, 2011

自从换了这个新主题后,没有去W3C验证过,一直在Google reader里看到它有持续更新,私以为一切正常,也就没有去循例检修一下(懒,只是一直郁闷为毛我blog的订阅数不增长啊?!为毛啊为毛啊为毛啊这是为毛啊?!!!虽然,我今年也没有更新几篇post就是了(﹁"﹁)…… 然后直到最近,老王@我说不能订阅我blog,我才shock了一下!!!不是一下,是很多下!!!!经自己测试,原来真是真的不能订阅了!!!!然后检查了一下代码,发现,主题果然少了那几行代码,orz…… ╮( ̄▽ ̄")╭ ,我真是太不小心了撒~~~粗心啊,马虎啊~~~~从来没变过~~~~~~>~< 加上代码后,马上正常了~撒花!*★,°*:.☆( ̄▽ ̄)/$:*.°★* 。 然后,又过了几天,妙妙@我说找不到我blog的订阅链接,我肯定的说可以订阅啊。然后才发现我们说的不是同一件事。是的,加上代码后虽然可以订阅了,但是我并没有给出直接的订阅入口(怎么我懒大家也懒嗫?)。于是,我就顺手添加了一个订阅图标。 咳咳,果然这懒人多的一米啊~ 添加完这个直接的RSS订阅入口后,我blog的订阅数立马增长超过200了,哦耶~

1349953988321332718
虽然我很奇怪,为什么有人会订阅单篇日志呢???小灰孃说大概是mark一下,等去玩的时候拿来参考吧。好吧…… ╮(╯-╰)╭,我也只好做如此揣测了~ 总之呢,现在一切正常喇,大家都来订阅我blog吧,哈哈哈哈哈哈哈~~~~~~

COMMENTS (6)

Louis Han · 2012-03-20T13:33:23+08:00

人还真是懒啊,没有放个链接自己都找不到了


alswl · 2012-03-21T16:45:31+08:00

2011-10-22 12:26 ? 时间出问题了?

Yuki · 2012-03-21T23:38:52+08:00

没有问题,我是手动搬运过来的。。。。。不会GR上有了吧囧

alswl · 2012-03-21T23:55:30+08:00

还不睡,还不睡,pia~


情歌 · 2012-03-28T18:30:47+08:00

GR过来的


sirius0427 · 2012-03-29T15:33:04+08:00

亲,你是要变成技术女了么?整天研究这些东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