准备换模板,大家给点建议我吧。

Posted by Y Cheung on Tue, Dec 29, 2009

哪个比较好看~ 2010年了喔~

1.这个比较可爱,有童话风格~"

No.1
2.这个比较温馨,关于爱情的主题。(好吧,我老实交待我是看中那个十字架了= = )"
NO.2
3.这个是日本风格。比较古典一些咯。"
NO.3
4.这个是蓝天~不过不是白底的。"
NO.4
5.这个很有冬天雪花的感觉。"
NO.5
6.这个很cute,是十二星座,点击不同小人就换样式了。"
NO.6
7.这个很规矩,不过它五颜六色,颜色鲜明,所以也是候选之一了。"
NO.7
你喜欢哪个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