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恶的中国移动

Posted by Y Cheung on Tue, Jul 20, 2010

因为帮人上移动的网站查点东西我也就循例去看了一下我的话费清单神马滴,顺便看看有啥优惠信息,结果不看还好,一看我怒了!MIN■■■■■□□MAX(╯‵□′)╯︵┻━┻那该死的中国移动居然扣我梦网业务费了!!!那什么校讯通的梦网业务是学校给我们订的,自动订的,当初我也是知道这件事的,可是,明明口口声声说着不收费什么的,却又在我不知情的情况下扣我话费!!!

移动公司怎能不发?!

先跟学校企业单位等合作,强制你开通某某业务,并号称该业务是免费的,然后等你开通了以后,当月或近一二个月确实不扣你话费先,等你戒心消失了,不再在意了,趁你不知不觉的时候就开始扣你的话费。

我去!!!!!

还有那恶心的音乐卡套餐,强行开通彩铃、无线音乐俱乐部高级会员!来电显示还要另外收费!恶心死了!!!!!!

PS1.上个月由于去了趟香港,话费用得比较厉害,罪过罪过啊。

  • 在HK,给某只总共打了约14分钟电话花费9.66元,给其他人士打电话花费2.76元,总共消费12.42元。
  • 在HK,给大陆手机发短信是0.09元/条,给香港手机发短信时1元/条,总共消费9.4元。

PS2.每个月话费清单中,跟死党电话开销是最大的- -!

COMMENTS (47)

cluries · 2010-07-20T15:03:30+08:00

這更新也太勤了點吧 - - 膜拜

夏影残雪 · 2010-07-20T15:05:55+08:00

天气热,火气大,好多公司需要我喷……


dning1 · 2010-07-20T15:12:07+08:00

支持你一个个的喷过去。。话说是不是因为被墙了哦。。我的rss很难加载上来了。。。

夏影残雪 · 2010-07-20T15:37:05+08:00

什么叫RSS很难加载上来???


wchunw · 2010-07-20T15:19:15+08:00

死党都是短号。。。然后不是短号的一般不打。什么前几个月免费之后不满意可以取消,一系设手机备忘,一系多一事不如少一事索性不了它。

夏影残雪 · 2010-07-20T21:18:33+08:00

死党跟我异地………… 那种我一向不开通,这个什么校讯通是学校统一弄的。


阿修 · 2010-07-20T15:56:01+08:00

我手机就发发短信一个月也20多块钱……

夏影残雪 · 2010-07-20T16:12:07+08:00

套餐费贵啊!


atpking · 2010-07-20T15:57:33+08:00

我靠 看来我同学抢了我风头啊 。。。。

夏影残雪 · 2010-07-20T16:03:21+08:00

啊?谁是你同学?抢了什么风头?


atpking · 2010-07-20T16:16:56+08:00

cluries,就是他了。。。。。个悲剧每次抢楼都没他快啊 看来Google reader 不是很强力啊

夏影残雪 · 2010-07-20T16:21:29+08:00

额,原来你们是同学啊……………… 原始订阅是慢点的,没有FeedBurner快。但是FeedBurner被墙了,╮(╯-╰)╭ ,反正我都有提供订阅链接的,由君自择了~


Mucid · 2010-07-20T16:50:30+08:00

万恶的IE。。

夏影残雪 · 2010-07-20T21:18:58+08:00

你先用IE过来?

Mucid · 2010-07-20T21:28:07+08:00

没悟性的孩子。。我是说移动跟IE一样的。。

夏影残雪 · 2010-07-20T23:41:13+08:00

还是有差别的,至少IE没让我花钱,囧


Mucid · 2010-07-20T16:51:16+08:00

我的手鸡是专门用来听歌和上网滴。。

夏影残雪 · 2010-07-20T21:19:27+08:00

月租已经很贵了啦

Mucid · 2010-07-20T21:29:08+08:00

我们有套餐包包的说,还有所谓的充一百送400呢。。

夏影残雪 · 2010-07-20T23:40:23+08:00

哪个省?资费具体如何? 充话费我们最多买一送二……


coeus · 2010-07-20T17:14:04+08:00

中国移动是一贯的可恶!

夏影残雪 · 2010-07-20T21:20:09+08:00

其他几家也不是什么好鸟


可可 · 2010-07-20T18:05:24+08:00

公司付费电话表示情绪稳定~

夏影残雪 · 2010-07-20T21:20:29+08:00

=。= 那么好,可不可以绑定我的号码


QiQiBoY · 2010-07-20T21:16:10+08:00

刚买了新卡的表示前两天一直是漫游+长途

夏影残雪 · 2010-07-20T23:37:52+08:00

不是0.39全包咩?好贵呢其实。

QiQiBoY · 2010-07-21T00:13:06+08:00

不清楚什么是0.39全包。。我漫游到北京。。。GPRS、电话都超贵。。

夏影残雪 · 2010-07-21T00:15:46+08:00

就是每分钟通话费3毛九,包括了什么漫游啊长途啊之类的所有的费用。 GPRS省内省外一个价,包月照样算套餐内流量。


cluries · 2010-07-20T21:21:15+08:00

小雪同学,博客点名游戏,嘿嘿,恭喜你被我点了 https://cuies.com/post/blog-question.htm


LiuXuFei · 2010-07-20T21:49:17+08:00

还是要常查话费啊,话说现在我用ipod touch 加skype 包月很爽的说。

夏影残雪 · 2010-07-20T23:38:39+08:00

对!这就是我的一个经验教训! 很多盆友不认识的号码不接,我老妈也是,用Skype不合适吧。


秦大少 · 2010-07-20T22:35:22+08:00

除了电话和短信业务,拒绝移动的其他所有业务,甚至连来电显示都想取消了,每月又能省5块了……

夏影残雪 · 2010-07-20T23:39:20+08:00

不是省6元么……………… 那些取消不了,比较郁闷,来电显示方便自己的,不好取消,╮( ̄▽ ̄")╭


阿邙 · 2010-07-21T07:26:35+08:00

各大通信商一个比一个黑

夏影残雪 · 2010-07-21T13:33:57+08:00

独占资源,没办法,╮( ̄▽ ̄")╭


PARA · 2010-07-21T10:02:25+08:00

那些有的没的乱扣费,打电话过去申诉可以退回的。

夏影残雪 · 2010-07-21T13:40:32+08:00

已经取消了,申诉神马的,为了几元,算了。


lvlcj · 2010-07-21T18:15:45+08:00

我都是能退的则退了,确实很恶心的移动,老是莫名其妙有新业务,小雪可以隔一段时间看看移动网站什么的;还有10086的骚扰电话,我还接到过男的 Σ( ° △ °|||)︴我假期就处于边境漫游,上海浙江 变来变去,身在浙江信号在上海 还扣费!!!!

夏影残雪 · 2010-07-22T11:41:46+08:00

我这次隔的时间久了点就出纰漏了,╮( ̄▽ ̄")╭

边境暧昧区是比较╳╳○○ 的。

lvlcj · 2010-07-22T21:01:14+08:00

边境暧昧区是比较╳╳○○ 的。

精髓了 确实


A.shun · 2010-07-23T10:21:04+08:00

这种情况很多呢~ 很多号称免费的业务都是首月而已,然后用户根本没发现或者忘记取消就吃亏了

夏影残雪 · 2010-07-24T10:13:00+08:00

被强迫上当,╮( ̄▽ ̄")╭


trylife · 2010-07-28T05:29:42+08:00

忍气吞声,觉得麻烦,并不在意 就是坏人的武器~~ 去吧 要回来


alswl · 2010-08-12T21:29:29+08:00

唔,我恨的是中国联通

夏影残雪 · 2010-08-15T21:18:54+08:00

没用过。。。


AbercrombieUK · 2010-08-30T12:37:58+08:00

不用移动已经有4年了呢

夏影残雪 · 2010-09-01T13:20:35+08:00

用联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