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点名接力

Posted by Y Cheung on Wed, Jul 21, 2010

嗯咳,很荣幸接到CLURIES的点名,闲话少说,let’s do it!

  1. 你的博客存在多久了啊?还记得是哪天正式上线的吗?

这个博客是2009年9月建立的,具体可参见我的about页面。

  1. 你会把你的博客坚持下去吗?

当然会啊!我的耐力一级棒~

  1. 如果说有一天你要放弃博客了,你认为会是什么原因啊?

每个单字都敏感词了,且大局域网了。

  1. 你做独立博客之前有没有过其他博客啊?

有啊,很多,每家BSP我都呆过……到后来呆一家墙一家,囧……

  1. 你还记得你第一个域名是什么吗?

这就是我第一个域名啦~

  1. 你的第一个域名的意思是什么呢?

my name o(*////▽////*)q

  1. 还记得你的第一个友情链接是谁吗?你们现在关系怎么样?

第一个正式的友链是@qingyinzi吧,关系很好啊~

  1. 你的博客收到第一条评论的时候,你是什么心情啊?

没什么吖,朋友友情贡献的,貌似是@wchunw给的~

  1. 为博客花掉了自己很多的时间,你后悔过吗?

不后悔!做什么事我都不后悔!

  1. 你认为通过博客结交的朋友可靠吗?你相信他们吗?

可靠啊~~~我比较容易相信人,嗯!o( ̄︶ ̄)n

  1. 如果你的博客里的朋友某天因为特殊原因,或是你自己由于特殊原因,要离开这个圈子,你还会回来看看吗?

会吧,几率不大,离开了就不会回头了。

  1. 你建博客的目的是什么?

就是有个地方自由写日志哇~

  1. 现在你管理博客的目的发生变化了吗?

有一点点咯,多了点附加期望值咯,希望作为个人对外宣传的窗口,我也想做品牌呢~XD

  1. 博客给你带来的快乐多吗?

一半一半,但我都很enjoy~

15.你现在感觉你一天不上博客的话, 会不舒服吗?

不会,日志我是必写的,无论在哪里,无论是什么介质。

  1. 在你的博客里,有你真实世界里的人和你交流吗?

有啊,不多咯,来去就那么几个,其实很多人只看不留言的,我也蛮无奈的。

  1. 你现实圈子里的朋友有几个知道你有博客的?

没多少,大家都没兴趣……玩那些BSP提供的他们就还好啦,特别QZONE……

  1. 你想对你博客里的朋友说些什么?

谢谢大家的观赏哈,多点来吐槽,我不介意的哈~ (BUT…脑残自重!)

  1. 你现在的身份是什么?工作了?还是学生?

学生……继续学生

  1. 你要把此活动转交给谁呢?

我想转给美女ZOE还有其他想做这个朋友,XD,在下面评论那里报名吧我会加上你们的链接

COMMENTS (40)

baby_1224 · 2010-07-21T00:38:35+08:00

木有人评论 (*╯3╰)坐沙发看来~


baby_1224 · 2010-07-21T00:40:00+08:00

(⊙o⊙)…我的评论捏??木有勒???

夏影残雪 · 2010-07-21T13:33:27+08:00

把你的评论从垃圾评论中打捞出来了……囧


baby_1224 · 2010-07-21T00:40:51+08:00

囧死…怨念勒…(*╯3╰)…


可可 · 2010-07-21T01:33:33+08:00

QQ空间确实有些无语=,=


阿邙 · 2010-07-21T07:11:50+08:00

这活动居然还在继续


阿修 · 2010-07-21T07:46:55+08:00

对你的第一个域名很好奇,思政……这是你的名字?

夏影残雪 · 2010-07-21T13:39:06+08:00

对,不过,字错了~~


宅男 · 2010-07-21T08:17:58+08:00

呃……我在buzz上看到你的更新就点过来了,我昨天被点名了,诶,活动意义深远啊。

夏影残雪 · 2010-07-21T13:39:21+08:00

o( ̄ヘ ̄o* )[握拳!] 非常有意义的全名运动哇


atpking · 2010-07-21T09:04:14+08:00

都去读书了,

改天我弄个西太平洋博士去算了

夏影残雪 · 2010-07-21T13:39:39+08:00

这个…… 呃~~ -______-" ,东太平洋比较好XD


coeus · 2010-07-21T09:23:37+08:00

啊,这个活动原来还在继续!

夏影残雪 · 2010-07-21T13:39:54+08:00

一直在继续,从未被停止XD


Fonda · 2010-07-21T11:20:17+08:00

。。。我被点怕了在Qzone里。

夏影残雪 · 2010-07-21T13:41:16+08:00

屈指可数,邮件点名我都当看不到


QiQiBoY · 2010-07-21T13:23:26+08:00

我蛮讨厌Qzone的。。说不上为啥。。

夏影残雪 · 2010-07-21T13:41:41+08:00

qzone体验蛮恶心的,不过我曾经也贡献了50+买黄钻……囧

dning1 · 2010-07-21T16:19:27+08:00

QQ空间现在稍稍好一点了。。。。不过敏感词还是很恶心 - -

果然现在我的博客的rss完全无法加载了55555555555

夏影残雪 · 2010-07-22T11:44:09+08:00

有好吗?不觉得咯……

开代理再来吧!给点力吖丁丁!


Zoe · 2010-07-21T14:15:14+08:00

哇哇,居然被点名了,那就荣幸接题咯~


老帅了 · 2010-07-21T17:13:45+08:00

这个活动有点意思

夏影残雪 · 2010-07-22T11:43:08+08:00

那你就做下呗XD


lvlcj · 2010-07-21T18:10:43+08:00

小雪你更新的太勤快了,怎么一眨眼就三篇文章没有看过了 ps:看域名想不到名字呀~

每家BSP我都呆过……到后来呆一家墙一家,囧……

确实灰常的囧

夏影残雪 · 2010-07-22T11:42:34+08:00

没办法,太多公司我要喷……一家一家来了只能。

这就是命途多舛啊我……

lvlcj · 2010-07-22T21:00:21+08:00

╰( ̄ω ̄o) [摸摸头] 可怜的小雪


Velaciela · 2010-07-22T00:00:40+08:00

呆一家墙一家……

夏影残雪 · 2010-07-22T11:34:16+08:00

我表示我很悲剧。


啊呀呀 · 2010-07-22T22:00:24+08:00

嗯嗯,也没什么只表示路过~~~围观下! 呆一家墙一家…… 够有运气啊

夏影残雪 · 2010-07-24T10:06:17+08:00

嗯,运气不是一般的差……


TTkea · 2010-07-23T00:30:31+08:00

听CLURIES说这有美女,就来看看呀~

夏影残雪 · 2010-07-24T10:06:30+08:00

米有米有他骗你的,嗯嗯


A.shun · 2010-07-23T10:19:25+08:00

围观点名游戏~

我也玩过很多bsp,不过每回打算开始的时候都发现那个系统不满意 果然还是独立好哇

现实中的朋友也基本只看QQzone- -,吐槽无力

夏影残雪 · 2010-07-24T10:12:35+08:00

对于爱折腾的人来说,当然独立的好啦~~~

QZONE,╮( ̄▽ ̄")╭


沉冰浮水 · 2010-07-23T10:58:13+08:00

呆一家墙一家。。好强悍。

个性签名没跟来。。

夏影残雪 · 2010-07-24T10:13:45+08:00

我也不想的嘛,谁要我的眼光那么好呢~

如何自带签名?!


alswl · 2010-07-23T12:41:24+08:00

当年QZone连FireFox都不支持,后来转Baidu Hi,再后来发现Baidu Hi控制源代码不好,就转WP

夏影残雪 · 2010-07-24T10:14:05+08:00

Baidu hi流量大其实。


trylife · 2010-07-28T05:25:02+08:00

围观


沉冰浮水 · 2010-07-31T15:34:57+08:00

我是来检查作业的。。哈哈。。

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