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易,你好cheap啊!

Posted by Y Cheung on Tue, Jul 20, 2010

这真是一个不愉快的体验! 网易让我很恼火!!! 最近每次登录网易邮箱都说我账号出现了异地登陆,要我参看红色标记的信息。 喵了个咪的!红色标记的是我登录的IP,那些所谓安全的登录信息全是北京登录的,谁动了我账号?!还是有人侵入我邮箱了?? 打电话给网易客服想沟通一下,了解一下具体情况,居然上班时间无人接听电话?! 网易请那么多客服员工拿来摆的啊?!!! 网易,你真cheap!!!!!!! 我已经修改过几次密码了!花了我不少精力财力!修改密码的体验非常差! 但,还是有

北京(211.157.110.*) 未知 2010-07-20 00:01:37(10小时前) | 北京(211.157.110.*) 未知 2010-07-19 23:37:13(10小时前) | 北京(211.157.110.*) 未知 2010-07-19 22:29:26(11小时前) |

的登录信息! 就在刚才,十分钟前,依然有北京这个IP登陆我的账号,但不知登陆的什么服务! Ronald Cheng童鞋说也跟我有同样的遭遇。。。 。。。 那个北京的IP登陆,到底是什么来头?! 如果不是因为这个网易邮箱是我的第一个邮箱,很多其他服务验证邮箱都是它,少不了它的话我就不用它了! 我真的是年幼无知被蒙骗使用了网易邮箱,2001年注册的,如果早知道gmail的好我就不会使用国内烂鬼服务啦! (——有人提醒我说2001年gmail还没诞生——) 网易,你真cheap!!!!!!! 本想试着把所有邮件导入到GMAIL的,居然导入不成功?!!!喵了个咪的!试了很多次了! 结果,我先把163邮箱的导入到HOTMAIL,再用GMAIL去收HOTMAIL里的邮件……纠结o(′益`)o 再把一些重要账户的绑定邮箱也给改了。 网易!本姑娘不用你了! 下一步把网易博客也搬了吧!搬去哪里好呢,( -’`-; )

COMMENTS (22)

wchunw · 2010-07-20T14:47:00+08:00

用过yahoo,163,QQ,我觉得QQ系最接近GMAIL,比较简洁。

夏影残雪 · 2010-07-20T15:06:30+08:00

啥都用过……最后根在gmail


cluries · 2010-07-20T14:49:41+08:00

我最看不慣網易了 因為搶了WOW,導致後面一大堆事情

不過也要感謝網易,讓我徹底的和國服WOW說再見了

夏影残雪 · 2010-07-20T15:06:10+08:00

原来你也是wower


Zoe · 2010-07-20T15:11:30+08:00

最早也用过163和126的邮箱,后来就扎根gmail和hotmail了。


sosohehe · 2010-07-20T15:38:50+08:00

在国内的邮箱里面网易的还是不错的 不过和gmail比起来就不行了

夏影残雪 · 2010-07-20T23:36:43+08:00

本来我也这样觉得,可是今天这个账号事件实在太令我恼火了!


atpking · 2010-07-20T15:55:51+08:00

我勒个去 Gmailer打开126邮箱后内牛满面。。。 里面竟然有500+ 的信件。。。。

夏影残雪 · 2010-07-20T16:12:17+08:00

垃圾邮件居多吧~


Fonda · 2010-07-20T16:10:42+08:00

博客有这里就够了嘛。。。

夏影残雪 · 2010-07-20T16:11:52+08:00

我每次折腾了WordPress就要过去吐一吐槽,maybe140个字都不够……


阿邙 · 2010-07-21T07:28:14+08:00

一般情况下都是如此


lvlcj · 2010-07-21T18:19:28+08:00

还是用gmail的好~ 我的163用来注册一些一次性的账户,里面全是广告。。。

夏影残雪 · 2010-07-22T11:34:43+08:00

我正常使用163也全都是广告


A.shun · 2010-07-23T10:23:39+08:00

我的第一个邮箱也是网易,后来换Gmail了

当然,和你一样的情况,“很多其他服务验证邮箱都是它” 后来花了不少时间改掉 而且网易邮箱经常收不到bbs的激活邮件,还关闭了免费用户的pop3服务, (╰_╯)#

夏影残雪 · 2010-07-24T10:13:16+08:00

没关闭吧,我的POP3服务还可以用 啊


key4ever · 2010-08-06T10:01:36+08:00

是手机登录吧? 是用operamini吧?

夏影残雪 · 2010-08-08T10:45:03+08:00

我不用手机登陆网易的。


alswl · 2010-08-12T21:28:48+08:00

我第一个邮箱是Sohu,接着是MSN,然后主力是163,现在用GMail。 现在其他邮箱都接在GMail里面,什么找回密码邮箱之类的,出现在其他邮箱一次,我就改到GMail~

夏影残雪 · 2010-08-15T21:19:23+08:00

全都有…… 有些注册了太久了,少登陆我都懒得改了。


alaivv · 2010-08-27T10:14:07+08:00

原来你也在其他地方有个站,今天才发现。 早年的时候也注册了国内搜狐邮箱,都忘了,其实所有的也基本注册了,还是国外公司邮件服务好。目前gmail为主,QQ邮箱我觉得是国内邮箱的佼佼者,使用体验很棒,很多都是学gmail,再者就配合使用yahoo和hotmail了。

夏影残雪 · 2010-08-28T23:21:28+08:00

XD哪里都有,只是不大打理~~~~ 邮箱还是gmail好,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