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就是爱折腾

Posted by Y Cheung on Wed, Jul 7, 2010

折腾了一天的API也没弄好,真是气死我了!!!
我要出门走走我要去踩马路我要放松一下!!!

为所爱satio装了PC SUIT,装了MEDIA GO,发现放视频进手机还真的不是普通的麻烦,转换格式的时间都比那部视频的播放时间还长了,囧,据说直接下PSP专有格式的比较好?明天试试去~

如果手机可以直接翻墙就好了!!

某人,快点考完吧!

COMMENTS (23)

coeus · 2010-07-07T00:17:25+08:00

我又最快!沙发。

夏影残雪 · 2010-07-07T00:23:19+08:00

[拍手]└( ̄  ̄└)(┘ ̄  ̄)┘[拍手] 你太厉害了!是不是专门等着抢沙发吖,o( ̄▽ ̄)o

coeus · 2010-07-07T00:25:24+08:00

这两次是twitter上扫到了。在那么多信息中扫到,也不容易呢。

夏影残雪 · 2010-07-07T00:26:28+08:00

那也是哦~~~说明你也是夜猫子,哈哈


Fonda · 2010-07-07T00:18:36+08:00

你好闲。。。

夏影残雪 · 2010-07-07T00:22:32+08:00

哈哈,暑假嘛~~~


wchunw · 2010-07-07T00:21:26+08:00

妖,手机度睇唔清楚图

夏影残雪 · 2010-07-07T00:22:54+08:00

等我上传去QQ空间咯~


BoKeam · 2010-07-07T09:26:16+08:00

呵呵,很多人爱折腾


@saintjohn_zheng · 2010-07-07T14:16:52+08:00

什么叫“直接翻墙”?还有间接的?

夏影残雪 · 2010-07-07T14:47:54+08:00

我的意思是像VPN那样直接联网就能翻墙就好了。

@saintjohn_zheng · 2010-07-07T20:28:14+08:00

有,你试试红杏项目吧,开了它跟开了VPN也差不多了,运行后,全机的联网活动都会经过代理,可翻墙

夏影残雪 · 2010-07-07T21:56:17+08:00

会不会特别费流量呢?

@saintjohn_zheng · 2010-07-07T22:03:55+08:00

貌似跟平时上网是一样的,只不过挂了代理,速度会慢点

夏影残雪 · 2010-07-07T22:14:40+08:00

可以自由选取是否挂代理么?

@saintjohn_zheng · 2010-07-07T22:17:15+08:00

呃,它是有个手机端软件的,开启时,全机联网都过代理,关闭时,跟往常一样

夏影残雪 · 2010-07-07T22:22:14+08:00

哦哦酱紫,有空我找找去


lvlcj · 2010-07-07T19:31:18+08:00

唉,小雪也爱折腾~~嘎嘎

夏影残雪 · 2010-07-07T20:18:20+08:00

可惜多是无意义的折腾……

lvlcj · 2010-07-08T10:29:09+08:00

我可都觉得是有意义的,至少知道了很多的呢~

夏影残雪 · 2010-07-08T14:35:43+08:00

嗯,重在实践哇~


阿修 · 2010-07-07T23:46:49+08:00

期折腾成果……

夏影残雪 · 2010-07-08T00:39:40+08:00

结果是: 今天我的API能用啦!撒花!( ̄▽ ̄)o∠※P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