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時衝動,基於對xp sp3 難看桌面的不滿,以及對魚魚桌面秀噁心的溢出忍受不了,及對kmp等播放器得設置問題困擾等等問題,在林校長的幫助下,折騰了一個下午來裝win7。win7果然強大哈,雖然我還沒有摸透,可是它那比vista更勝一籌的桌面美化就已經深深的吸引了我。前提是它比vista小而快~。然後問題也出了不少,比如不知道爲什麽我連接不到校園網的其他機子了,因而代理也用不到。但是奇跡般在斷網后,即電信poppe斷開之後,就可以使用代理了,爲什麽呢?林校長老早就不知道閃去哪裡了,想問他都沒門路啊~真是的,也不留個聯繫方式什麽的,比如手機….
再一個就是我這次記得保存字體,卻忘記保存收藏夾了。我嚎啕大哭………….
QQ雖然是沒有裝載系統盤,可是重新安裝后之前的表情和聊天記錄就這樣沒了。這個,也不能說沒了,那些文件夾或者文件都還在,只是沒能很好的導入。我在想,找天有空分析一下好了。然後就是office2007安裝不能,它說不兼容噢。然後要等待office2010出,等半年…。哎有可能么我等不到的啦,考完試又…
另外~殺毒軟件也還沒有裝,nod32它不兼容,所以還是要明天問問校長再做決定。其實我想讓電腦裸奔的,可是學校打印的店的病毒多得恐怖,我可不想短時間內再重裝N次。那個話說我今天裝win7就已經裝了兩次了,第一次裝的時候忘記格式化系統盤了。超級鬱悶….然後貌似四號平臺再win7下運行很詭異,看來要跟技術人員聯繫一下才行了…..
win7自帶流覽器是IE8,這個我是反復安裝又反復卸載退回到IE7的。原因是那些該死的校園網不支持!!!!
裝了google流覽器,卻發現它不支持代理?
GreenBrowser的話,再win7下顯得它異常醜陋,還是用opera好了…去下個中文版….
我覺得我最終還是會退回IE7使用的….囧
WIN7自帶的windows media player 12 好炫哦最適合我這種愛漂亮的人了這次不想折騰播放器了,下載解碼包,WMP一樣好用~
以上是我今日裝WIN7之體驗….
COMMENTS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