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rdPress主题DIY制作3

Posted by Y Cheung on Tue, Mar 9, 2010

今天进入了前所未有的困境哇!评论部分总是做不好,出现各种问题。jQuery、Ajax什么的偶又不懂,烦!看来我要先去稍微修研一下那两种语言才行。╮( ̄▽ ̄")╭ 总的来说,今天完成了:

  • 边框CSS圆角效果(IE浏览器下无效果)。
  • 回页首的效果。
  • 修改了footer部分的CSS,发现改得很难看了,( >﹏< 。)~呜呜呜…… 明天再重新来!

评论部分截图如下,超级难看啊,而且很多功能都没出来啊,啊啊啊啊 啊啊啊啊~~~我这个笨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