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rdPress theme WANTED

Posted by Y Cheung on Thu, Mar 25, 2010

这个主题用了很久很久了,我很想把它换了。 可是好的WordPress的主题很难找,于是打算自己写一个。

然后才知道这个工程是如何的浩大。我写了几天也才出来个大概框架。

最难的是comments.php,烦死了!怎么折腾都不是很理想,啊啊啊啊啊,我要疯了!

更加糟糕的是,今天拿来这边试一试,发现我的图片过大,撑破边框了!囧。

好烦啊好烦啊~~~~~~~于是我半途而废鸟。

然后妖们推荐了一些主题给我,要我修改一下用算了。

嗯,我也觉得这样比较省力省时间省脑细胞。

可是结果…还是不如我意啊~( >﹏<。)~呜呜呜……

其实我的要求呢也不是很高啊,怎么一直找不到如意的主题呢?

额,请大家给我推荐一个吧~

要求:

1.日系清新风格最佳。 2.文章部分底色为白。 3.评论嵌套。 4.评论分页。 5.突出显示author的评论(可选)。 6.评论后不刷新页面。 7.引用通告与评论分开显示。 8.quote样式突出(可选)。 9.文章部分宽度至少500px。 10.段落首行自动缩进2中文字符(可选)。 11.有返回顶部的滑动标签。 12.分页。 13.首页显示的日志须包含发表日期、分类、标签、评论数

先谢啦!!☆⌒(*^-゜)v

COMMENTS (36)

jzhone · 2010-03-25T21:59:58+08:00

沙发来了。。。 同是学习主题中,,,没找到一个适合自己的 😢 泪奔 .-= ◎jzhone´s last blog ..又拍变形,成功否? =-.

夏影残雪 · 2010-03-25T22:05:02+08:00

不知道一直要用这个主题到啥米时候嗫 ~ :(


wchunw · 2010-03-25T22:00:07+08:00

这个…… 呃~~ -______-“路过~~~

夏影残雪 · 2010-03-25T22:11:43+08:00

路过的请缴纳过路费~


coeus · 2010-03-25T22:18:43+08:00

要求真高,估计还是自己做吧! :diantou:

夏影残雪 · 2010-03-25T23:38:03+08:00

:weiqu: 我是分点列出好让你们看得比较明晰点而已。。。

其实,要求真的不高的说…


秦大少 · 2010-03-25T22:33:23+08:00

不要放弃嘛,慢慢来。 我也开始在学做主题了,没基础,很多代码看不懂……

夏影残雪 · 2010-03-25T23:39:39+08:00

我失败很多次了。。。。

暂时没有心情完成它,呜呜~


QiQBoY · 2010-03-25T22:56:48+08:00

你根本就是在描述你正在用的这款嘛。。 其实使用默认comments.php(默认主题里的模板)除了引用功能需要改动外,其它都可以通过css来满足你的需求 .-= ◎QiQBoY´s last blog ..狐少 关于 twitter~~,welcome follow @qiqiboy 的评论 =-.

夏影残雪 · 2010-03-25T23:37:05+08:00

所以才一直没有换掉这款主题吖~~~

默认的好像没有嵌套功能吧?

QiQBoY · 2010-03-25T23:38:57+08:00

有哒,嵌套需要后台设置开启。。 :lol: .-= ◎QiQBoY´s last blog ..狐少 关于 twitter~~,welcome follow @qiqiboy 的评论 =-.

夏影残雪 · 2010-03-25T23:40:24+08:00

我设置了吖,可是没效果吖~

晕死,迟点点再去研究研究。


LY · 2010-03-26T09:40:12+08:00

只要信仰不变,终会得到救赎 :!:


sosohehe · 2010-03-26T11:30:11+08:00

主题还是要自己找的 给你几个wp theme的网站 https://www.freethemelayouts.com/ https://crshare.com/category/wordpress/wordpress-themes/ https://www.webpagedesigntemplates.net/ .-= ◎sosohehe´s last blog ..有图有真相(露个脸) =-.

夏影残雪 · 2010-03-26T11:57:23+08:00

好。我等下去看看。O(∩_∩)O谢谢 💋


A.shun · 2010-03-26T11:41:31+08:00

写主题对于我们这些不太了解php和css的来说是不容易的 comments.php确实很难

先试着修改是比较好的入门方法。我也是这么做的

另外,你要求还真多 :wuyu:

第六点“评论后不刷新页面”,正确的描述是:Ajax方式提交评论。 评论分页基本都有的,quote样式、底色、宽度、、、可以忽略,这些很好修改,列太多要求会吓到别人的,哈~ .-= ◎A.shun´s last blog ..懒人必备:Opera自动填表的简单实现 =-.

夏影残雪 · 2010-03-26T11:56:42+08:00

这些,嗯,基本要求啦~

样式那些我注明了可选的嘛~ 没说是Ajax方式提交评论是因为见过不用的Ajax的…

修改我也愿意哇,只是没有遇到好的母版…


Velaciela · 2010-03-26T12:13:29+08:00

AJAX要专门的模板吧,我的都没有呢。。


g · 2010-03-26T12:51:49+08:00

你可以试试那个主题的高级搜索… .-= ◎g´s last blog ..重温谍影重重 =-.

夏影残雪 · 2010-03-26T15:55:40+08:00

试过。结果为0.


吓我一跳 · 2010-03-26T14:14:14+08:00

philna3应该很适合你的 https://wordpress.org/extend/themes/philna2 .-= ◎吓我一跳´s last blog ..Yusn 关于 GFW如何对付Google如今没有审查的搜索服务 的评论 =-.

夏影残雪 · 2010-03-26T15:55:26+08:00

嗯,适用了一下,功能很适合我,可是不美观,呜呜~~~


阿修 · 2010-03-26T16:44:07+08:00

推荐你找一个比较白板的主题改改得了,别太早放弃哈~!比如默认的就挺好。你这几个要求一般主题都有,除了5、6、7、10。日系的主题和中文比较相近,风格大都比较不错了。你可以到wordpress.org/extend/themes,搜索一下white之类的关键词,出来的主题应该有你喜欢的。 :diantou: .-= ◎阿修´s last blog ..WordPress主题Mflat被收录 =-.

夏影残雪 · 2010-03-26T21:34:11+08:00

找到了。。。可是没改好。然后又发现了这个新的,嘿嘿~~~

阿修 · 2010-03-26T22:16:11+08:00

我其实上午想给你推荐这个的,因为是一个作者的。。不过觉得颜色太素了部太容易看清楚。。 .-= ◎阿修´s last blog ..WordPress主题Mflat被收录 =-.

夏影残雪 · 2010-03-26T23:27:45+08:00

o( ̄▽ ̄)o 适合我适合我~~~~


小峰JoysBoy · 2010-03-26T20:22:01+08:00

就你现在用的主题作者的新主题,现在是beta版的,日系白底 .-= ◎小峰JoysBoy´s last blog ..支付宝运维杭电校招耍新招 =-.

夏影残雪 · 2010-03-26T21:33:15+08:00

💋 已经换好了,谢谢你~~~~

很喜欢这个啊,o(*≧▽≦)ツ

小峰JoysBoy · 2010-03-26T21:34:35+08:00

哈哈,速度好快啊,不过这皮貌似没正式发布,有待完善吧 .-= ◎小峰JoysBoy´s last blog ..支付宝运维杭电校招耍新招 =-.

夏影残雪 · 2010-03-26T23:28:17+08:00

有效率吧,哈哈~~~~

等不及它完善啦,用着先,嘿嘿~


xykz · 2010-03-26T23:46:48+08:00

自己搞确实会累死人。。。我整个图片自动缩放的插件都能整到头晕,有没有推荐的? .-= ◎xykz´s last blog ..推荐一些非主流软件 =-.

夏影残雪 · 2010-03-26T23:51:34+08:00

折腾嘛~~~

推荐我用的这个咯,你觉得怎么样?


alswl · 2010-03-29T19:13:46+08:00

这个,推荐SandBox啦,一个主题模板,我的主题就是在这个上面自己做的,虽然丑了些,但都在自己控制之内~ .-= ◎alswl´s last blog ..VS2005无法创建或打开”智能设备”项目的一个问题的解决方法 =-.

夏影残雪 · 2010-03-29T21:15:18+08:00

丑就是最大的一个问题啦~~~o( ̄▽ ̄)q

女生永远爱漂亮,嘿嘿~


Carrie · 2010-03-30T17:19:22+08:00

妳好,我有看到妳在我那裡的留言,我覺得妳目前這個主題挺好!

當然,自己寫主題是比較累人折騰的,但可以學習到很多也不錯~

我目前也在摸索當中,希望不久之後我也能寫出一個自己喜歡的主題囉 :) .-= ◎Carrie´s last blog ..WordPress 主題製作學習筆記:學前準備 =-.

夏影残雪 · 2010-03-30T19:17:40+08:00

嗯,这个是后来我找到别人做的,蛮喜欢的~~~

我自己的主题,嘿嘿,等我有空的时候再去折腾折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