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主研发第一个WordPress主题上线

Posted by Y Cheung on Fri, Jun 25, 2010

2010-06-25 主题上线。 2010-07-07 修改主题。 2010-07-19 修改主题。

终于,这几天忙碌有了个结果了 …φ(0 ̄*)啦啦啦_φ(* ̄0 ̄)> 就是我现在用的这个主题啦!~ 跟着水煮鱼和冰封写的教程慢慢来,一点一点地慢慢写代码,真的很想鞠一把泪啊,呜~ 之前用着别人的免费主题,用那么爽啊,还老嫌这个不如意那个不方便,结果自己写的时候就知道了,好复杂啊!!!当然,这跟我个人计算机水平低下有关。 哈哈,不管怎样,总算出了成果了。 比较杯具的是,完成后,我又嫌它不好看了……只是,它好歹是自己辛苦劳作的成品,还是用一段时间好了,嘿嘿 (不是有娘不嫌子丑的说法吗,为啥米我还是嫌弃,囧) 嗯,相信这个主题会有很多bugs,如果大家谁发现了,要跟我说说哦,我再来修改~ 还有其他方面的问题也可以留言给我,让我完善它,嘿嘿。 p(# ̄▽ ̄#)o 另,梦想中的Ajax提交评论,我还是没有折腾出来,╥﹏╥… 求指教。

COMMENTS (58)

wchunw · 2010-06-25T23:50:39+08:00

我是小白鼠一号

夏影残雪 · 2010-06-26T00:10:07+08:00

╰( ̄ω ̄o) [摸摸头]


dning1 · 2010-06-25T23:50:50+08:00

谨表示配色相当妖异- -不如用纯白+淡灰的配色。

夏影残雪 · 2010-06-26T00:10:26+08:00

看来我喜欢的配色都很诡异…………


imdiot · 2010-06-25T23:51:35+08:00

ip不显示 算bug吗……

夏影残雪 · 2010-06-26T00:09:36+08:00

这个不清楚,貌似有时候检测不了的,我本地调试的时候也出现过这种情况。


dning1 · 2010-06-25T23:52:20+08:00

不过小雪这么厉害帮我写个blogspot 的评论提交页面吧- -


小水 · 2010-06-25T23:52:42+08:00

最后的100多页会出现排版错误

夏影残雪 · 2010-06-26T00:09:07+08:00

囧,貌似是因为那些文章带格式,然后又不统一的问题…… 我研究研究去


小白 · 2010-06-25T23:57:45+08:00

现在打开了。。。红配绿。不错。。。喜欢那个时间显示的。


可可 · 2010-06-25T23:58:22+08:00

感觉配色好怪= =

夏影残雪 · 2010-06-26T00:06:18+08:00

(⊙﹏⊙) ,这个,红绿色,我一眼就喜欢上了。。。。 SO………………


Fonda_Woo · 2010-06-25T23:58:23+08:00

建议你看看css zen garden,用纯css就可以做得很漂亮啦~而且技术也简单一点。。。

夏影残雪 · 2010-06-26T00:05:31+08:00

我这个也基本上是CSS……

主要是功能方面比较复杂。


coeus · 2010-06-26T00:08:59+08:00

颜色搭配啊。。。 我的ip显示不对。

夏影残雪 · 2010-06-26T00:12:58+08:00

( >﹏<。)~呜呜呜…… 不好么,大家都不喜欢么,╥﹏╥…

coeus · 2010-06-26T00:14:00+08:00

冷暖色调如此搭配,挑战常人审美!

夏影残雪 · 2010-06-26T00:16:23+08:00

其实我一开始弄的是更艳的绿和红……= =+ (PД`q。)·。’゜冰天雪地掩面泪奔…… 真的那么不好吗?我觉得很醒目很特别很……啊!~

coeus · 2010-06-26T00:21:10+08:00

是很醒目很特别,但是。。 直接说,我第一次进来第一感觉是一个广告网站,而且还这么难看。 个人感觉那个蓝色还是绿色的颜色不是很好。

夏影残雪 · 2010-06-26T00:35:23+08:00

一箭穿心………………


shauyoo · 2010-06-26T00:13:46+08:00

扎眼啊扎眼,啊我瞎了

夏影残雪 · 2010-06-26T00:16:46+08:00

牛老师你!!!! 你不觉得很耀眼么~~~很夺目么~~~~

shauyoo · 2010-06-26T00:18:02+08:00

是啊夺目,目被夺了就瞎了

夏影残雪 · 2010-06-26T00:20:47+08:00

囧rz………… 你眼睛那么脆弱的啊?


QiQBoY · 2010-06-26T00:16:01+08:00

very bucuo!

夏影残雪 · 2010-06-26T00:21:35+08:00

跟你的差距那是一大截哇!~ 等你有空了教教我吧,呵呵~


Zoe · 2010-06-26T00:31:03+08:00

小雪好厉害,撒花~我要向你看齐!


daimon2k · 2010-06-26T02:17:27+08:00

赞!


jzhone · 2010-06-26T08:04:38+08:00

撒花,小雪好厉害的说


Auston Jary · 2010-06-26T11:26:54+08:00

好强大!


Tommy · 2010-06-26T12:13:46+08:00

强大啊..看起来很不错的..


atpking · 2010-06-26T13:11:58+08:00

强力啊 难得有女生做开发的

夏影残雪 · 2010-06-26T13:25:16+08:00

不是做开发啦我只是信奉“自己动手,丰衣足食”而已。呵呵


BoKeam · 2010-06-26T13:12:15+08:00

很不错啊,对眼睛很舒服,我也想弄一下


小杜博客 · 2010-06-26T18:20:43+08:00

小雪真强,加油我要向你学习了


阿普雷 · 2010-06-26T18:24:17+08:00

不错啊,我自己都还没能独立做个主题的,学习~

夏影残雪 · 2010-06-27T00:30:59+08:00

谢谢夸奖~ 慢慢折腾,以后你也会想自己动手的~


李硕 · 2010-06-26T18:25:03+08:00

相当漂亮。。。。受刺激了!!!

夏影残雪 · 2010-06-27T00:30:34+08:00

╰( ̄ω ̄o) 摸摸头~~~


陈小黑 · 2010-06-26T18:34:03+08:00

小杜介绍来的 据说是一美女 Oh yeah !主题也相当的不错!继续努力 暂时没有发现大的BUG! 那个返回首页的按钮看着很不爽 我想抽它!

夏影残雪 · 2010-06-27T00:29:43+08:00

那我要多谢他分流一些访客到我这里,呵呵~ 额……这个是配套之前绿色的,蓝色版本偶还没空画出来,晚一点再修改,呵呵~


lvlcj · 2010-06-26T23:35:58+08:00

小雪开始转向 技术流了!主题蛮不错的,简单,我蛮喜欢的 嘎嘎

夏影残雪 · 2010-06-27T00:28:35+08:00

这个那个,我一直都不技术…… 我是折腾流,哈哈~

lvlcj · 2010-07-03T11:14:35+08:00

嘎嘎 小雪真是~~~


阿普雷 · 2010-06-28T00:37:11+08:00

呵呵呵呵,再过来支持下


A.shun · 2010-07-01T23:33:25+08:00

折腾帝~ :razz:

现在感觉还挺朴素的,关键是一行一行敲出来的,这很有成就感吧

夏影残雪 · 2010-07-05T16:31:07+08:00

对!灰常有成就感!只是评论那部分还是十分不满意,总感觉不对。


A.shun · 2010-07-01T23:38:41+08:00

目前没发现什么严重的问题

但是有一点比较吐槽。 圆角使用了-moz-border-radius和-webkit-border-radius这两个私有属性,而忽略了标准的border-radius - - 这不是你的错,是网络标准的悲哀,充满着误导的世界

还有一个叫小的问题, 导航栏的About划过下拉菜单,会把标题那块往下挤。

夏影残雪 · 2010-07-05T16:28:49+08:00

呵呵,那个我确实不了解,等下google一下研究研究。

嗯,开始就是想要这样的效果,现在感觉又没那么好。


Mucid · 2010-07-08T13:58:07+08:00

我也想做主题-。-

夏影残雪 · 2010-07-08T14:33:27+08:00

╰( ̄ω ̄o) [摸摸头] ,慢慢折腾吧,你行的!我很看好你哟~


阿邙 · 2010-07-08T23:17:43+08:00

很不错 支持自主研发主题!~


Jutoy · 2010-07-11T14:14:21+08:00

围观新主题~~

夏影残雪 · 2010-07-11T14:19:35+08:00

嘻,给点建议啦


alswl · 2010-07-17T12:01:48+08:00

我是来看新主题的~

夏影残雪 · 2010-07-17T12:03:41+08:00

别光看吖,要给点点建议嘛p(# ̄▽ ̄#)o


毕业生 · 2010-07-24T19:55:59+08:00

就是这个主题吗? 感觉还不错

夏影残雪 · 2010-07-25T12:03:10+08:00

对啊,嘻嘻~ 谢啦!!☆⌒(*^-゜)v 我会继续改进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