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意礼品店乐铺购物经历

Posted by Y Cheung on Thu, Jun 24, 2010

有幸能够成为备受大家关注的乐铺博客送礼活动入选者,据官方报道

本次活动共接受到报名博主 2865 名,其中符合活动要求的博主有 933 位,我们从中选出了 100 位博主做为本次活动的最终入选名单。

哈哈,我排在第11位,虽然是按报名时间先后顺序排名的,但是,从某个侧面来说也是对我的blog的肯定嘛,嘿嘿~ 好了,自吹自捧,自我陶醉十五分钟,over。 谈谈我这次购物的经历吧~ 店内商品种类繁多,各种价位的创意产品都有,比较集中。不过,我觉得那些东西都不大新颖,没能很好的体现创意二字(额,还是我太IN了呢?)。可以这么说,上面卖的东西,一般我在街上格子铺那里都能买到…… 网站购物流程还算顺利,比照着淘宝来,相信大家都会使用。不需要注册会员,这点不错,我喜欢。下订单后也及时有邮件提醒付款什么的,蛮好的。而且乐铺还可以帮你包装成礼物呢,虽然这个我没试,不过,免费提供这项服务真的很方便顾客呢~ 由于我注册了又忘记了用户名及邮箱及密码(囧rz),所以令整个事情变得复杂起来,还好,乐铺的客服一直都态度很好的跟我EMAIL往来解决我的问题,最终让我得到了我想要的东东——Sun Jar 阳光储存罐(粉色版),o(*≧▽≦)ツ 东西很快送到,当然这是物流的工作,跟乐铺没什么关系,XD。 拿到手,嗯,比想象中的要沉…… 然后,没示意图啊,视频中的好看,( >﹏<。)~呜呜呜…… 东西的包装、罐子的材质并不是那么好,这让我觉得东西很山寨, :-x 额,我这么说并不是质疑乐铺给的是山寨货, 那个,买过日本周边的童鞋都知道,进口货的性价比的那个低哇~ 至今想起我花百来大洋买个很普通街边卖可能只10元左右的手机链, 还有花几百大洋买个貌似是塑料OR烂合金的街边卖可能10元都卖不出的项链, 我的心就阵阵揪痛…… 嗯,不管怎样,谢谢乐铺给了我这个机会~~~XD

COMMENTS (28)

可可 · 2010-06-25T08:19:19+08:00

o(╯□╰)o 雪儿丫头咱俩选的东西一摸一样

夏影残雪 · 2010-06-25T14:41:51+08:00

囧,你拿到东西后感觉咋样啊

可可 · 2010-06-25T23:59:50+08:00

= =还木有试验成功,灯泡还没有点亮╮(╯_╰)╭准备开始试验了


BoKeam · 2010-06-25T08:50:52+08:00

哈应该上点图来看看

夏影残雪 · 2010-06-25T14:42:52+08:00

链接过去有它的图,呵呵~ 我拿到的实物的图,嗯,不想浪费相册空间哇~


atpking · 2010-06-25T09:09:22+08:00

无图无真相

夏影残雪 · 2010-06-25T14:43:03+08:00

链接过去有它的广告图。


coeus · 2010-06-25T09:29:22+08:00

软文?

夏影残雪 · 2010-06-25T14:43:17+08:00

不算是吧……我有很客观的介绍哇


littlebear · 2010-06-25T11:53:40+08:00

卖什么啊? 怎么不带图片:P

夏影残雪 · 2010-06-25T14:43:57+08:00

什么礼品都有~图的话……额,现在图床不易啊


A.shun · 2010-06-25T12:46:00+08:00

最近好多人在参加这个,有意思的小东西挺多呢

夏影残雪 · 2010-06-25T14:44:28+08:00

嗯,100个嘛~~~~ 还好吧……大多都见过了。


沉冰浮水 · 2010-06-25T17:44:28+08:00

嗯嗯。。然后我复制了那个列表。。哈哈。。


阿修 · 2010-06-25T17:56:48+08:00

我参加了,貌似没选上或者怎么的。。只给发了个邮件让添加什么关键字,加完就没消息了。


wchunw · 2010-06-25T23:27:15+08:00

text

夏影残雪 · 2010-06-25T23:28:19+08:00

收唔收到呢?


dning1 · 2010-06-25T23:54:04+08:00

258。。。Orz太贵了吧- -

夏影残雪 · 2010-06-26T00:06:31+08:00

嗯,据说是进口的。


沉冰浮水 · 2010-06-26T15:41:54+08:00

呵。。小心资料被盗。。把地址什么的都删除吧。。

夏影残雪 · 2010-06-27T00:31:31+08:00

什么意思?你说这间店可能会盗我资料还是什么意思?

沉冰浮水 · 2010-06-27T12:01:29+08:00

只要知道你注册用的帐箱就能随意登陆。。

夏影残雪 · 2010-06-27T12:33:14+08:00

wow~ ⊙o⊙ ,是这样的吗,它那个不完善啊,你有没给他们提建议去?

沉冰浮水 · 2010-06-27T12:02:08+08:00

不规范的使用OpenID导致的漏洞。。


lvlcj · 2010-06-26T23:38:15+08:00

小雪说的中肯。 小雪的博客中的表情是不是没有替代了啊~~

夏影残雪 · 2010-06-27T00:28:01+08:00

不用表情了…… 一个是升级麻烦,再一个我老是喜欢换表情的话,不统一,修改起来麻烦。 我觉得用绘颜符更佳~(^__^) 嘻嘻……


园子 · 2010-07-01T16:09:32+08:00

咱们的礼物一样 不过电好像不耐用。

夏影残雪 · 2010-07-05T16:31:29+08:00

你亮灯整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