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rc~en~Ciel新单曲BLESS发行决定

Posted by Y Cheung on Tue, Dec 1, 2009

彩虹乐队
下午得到的消息:

2010年1月27日,L’ArcenCiel新单曲BLESS发行决定!!!! 并将作为NHK冬季奥运会直播主题曲!!!!!! 12月6日NHK的sunday sports节目中新曲将首次O.A. 初回版CD+DVD,1575yen,收录单曲PV。

撒花!*★,°*:.☆( ̄▽ ̄)/$:*.°★* 。 撒花!( ̄▽ ̄)o∠※PAN!=.:*:’☆.:*:’★’:* 王者归来啊!!!期待已久的事情终于发生了! 他们终于发单曲了!!! 感动!o(*≧▽≦*)m ….

BLESS Words & music : hyde Arranged by L’Arc-en-Ciel, Hajime Okano and Daisaku Kume 君へと夢は今 遠い地平線へ向かい優しい腕から ずっと駆けて来たんだね 最初は小さい歩幅で 一つ一つ歩を進め 振り向けば長い足跡 歪んでても真直ぐ You have come a long way Everything is for today 君へと夢は今 目の前で煌めいてる 花弁の舞降るような雪が祝福した 花々しい季節も横目に過ぎ去り ため息白くついて 迷ったりもしたけど しんと張りつめた風景 鼓動は高鳴りを覚え あふれる想いはこの瞬間を迎える Everything is for today 空へと鐘の音が 時を告げ鳴り響くよ 翼ひろげ飛び立ってゆく君に祝福あれ 想いを乗せ君は今 大地を蹴る 心ひとつ喜びも悲しみも全部詰め込んで 君へと夢は今 目の前で煌めいてる 花弁の舞降るような雪が祝福した

真是,激动得无法言语了哇~~~~ 12月的惊喜!老天的恩赐!

COMMENTS (18)

wchunw · 2009-12-02T02:41:47+08:00

( ̄∞ ̄)

夏影残雪 · 2009-12-02T10:52:44+08:00

必入手!o(*≧▽≦)ツ


wolfe · 2009-12-02T10:03:16+08:00

看来你是他们的超级粉丝阿!

不过,是四个男人??还是有男有女?还是伪娘?

夏影残雪 · 2009-12-02T10:35:19+08:00

超级久算不上,粉丝就肯定啦,哈哈~~~~~

( ̄▽ ̄") 哪个像女的?

Auston Jary · 2009-12-02T12:41:21+08:00

这图第三个像 :ganga:

夏影残雪 · 2009-12-02T13:37:42+08:00

:-D 那是我家hyde~~~~~

人家可是大叔了呢~


LY · 2009-12-02T22:11:52+08:00

😉 有没听过nightwish的歌啊~

夏影残雪 · 2009-12-02T22:58:19+08:00

有几首喜欢的~ 但是最爱我家彩虹了! :-D

LY · 2009-12-03T00:25:50+08:00

🥧 彩虹? 没听过~

夏影残雪 · 2009-12-03T10:21:29+08:00

:wuyu: 你现在看到的这篇就是写彩虹发单曲的啊 :bs: 居然没听过。。还不快去找来听听

LY · 2009-12-03T10:34:44+08:00

8-O 有nightwish这么震撼心灵的歌声么

夏影残雪 · 2009-12-03T10:39:51+08:00

各花入各眼,反正我最爱彩虹了! :mrgreen:


Dogg · 2009-12-03T14:50:47+08:00

彩虹的單曲,終於來了。

夏影残雪 · 2009-12-03T19:04:37+08:00

是吖~期待已久的彩虹哇~~~~~~~~

那个,我试了其他方法还是不能实现,好囧。


sdcat · 2010-01-05T14:39:21+08:00

hyde大叔好帅啊~ 无意中搵到师姐个blog,我都是L’的粉丝啊,握手~ 师姐系咪大四啦?

夏影残雪 · 2010-01-05T15:07:00+08:00

握爪握爪~~~ 嗯,我就来毕业啦? 你系?

sdcat · 2010-01-05T15:38:16+08:00

我大一噶,法学噶,揾作业的时候揾到你的blog,嘻嘻~ 好似师姐好多作业我地第日都可能要做,keep住来参考参考~

夏影残雪 · 2010-01-05T15:45:59+08:00

汗….我就知道….

呵呵,唔好直接ctrl+c,ctrl+v就OK啦,我都系综合众家之言搞掂噶作业,嘿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