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重大的决定

Posted by Y Cheung on Thu, Dec 30, 2010

各位早上好,昨晚没睡好,一直觉得很不甘心。 凭什么我花钱花精力花时间辛辛苦苦建立的blog要因为那个贱人而关闭?! 我只要不再输出生活内容就行了,对不? 所以, 我决定2011年开始,本blog将转型,无论界面和内容,都将给大家耳目一新的体验~ 希望大家以后一如既往地支持我谢谢! 敬请期待改版后的BLOG &预祝大家元旦快乐!

COMMENTS (35)

dning1 · 2010-12-30T12:14:15+08:00

都唔知里港呣喀…


alswl · 2010-12-30T12:15:09+08:00

小雪老师刚帮哋


Hesey · 2010-12-30T12:16:22+08:00

支持小雪酱^_^)Y


Shellexy · 2010-12-30T12:17:41+08:00

嗯,好小雪


柳城 · 2010-12-30T12:35:44+08:00

恩。圣诞快乐。


wchunw · 2010-12-30T12:38:50+08:00

我表示很淡定。。。。。定。。。。。


阿修 · 2010-12-30T12:42:35+08:00

定。。。。。定。。。。。


许许多多 · 2010-12-30T12:57:00+08:00

不要理那种神经病


tiant86 · 2010-12-30T13:14:35+08:00

小雪淡定!偶blog空间直接被回收了,5555


Minch · 2010-12-30T13:15:41+08:00

莫非要走技术流…


jializ · 2010-12-30T13:24:36+08:00

这就对了,加油!


阿驼 · 2010-12-30T13:34:05+08:00

看来你目前情绪基本稳定了嘛,呵呵


du · 2010-12-30T14:02:12+08:00

这个可以有。。。


Fonda · 2010-12-30T16:14:12+08:00

不是一个艰难的决定最好~


LvWind · 2010-12-30T18:26:04+08:00

唔~ 不为213折腰 赞扬~


Liya · 2010-12-31T00:04:40+08:00

哦!!!好滴!


darktoy · 2010-12-31T10:01:34+08:00

我顶! 想开了就好。 新年快乐!


lifishake · 2010-12-31T12:52:42+08:00

这样岂不是因为一个贱人而改道?


A.shun · 2010-12-31T15:21:02+08:00

对,不要认输。 新年加油了~


Zoe · 2010-12-31T20:41:48+08:00

拭目以待哦~


shauyoo · 2011-01-01T14:42:07+08:00

新年愉快老雪!


huofukude · 2011-01-01T22:10:17+08:00

呵呵 支持你的决定~ 祝福你新年愉快~~~~


夏小君 · 2011-01-07T10:23:13+08:00

改版前留名。。。期待新的一年新的变化。。


cho · 2011-01-08T22:45:25+08:00

改版前留名咯。。。


alaivv · 2011-01-10T15:57:37+08:00

看见小雪好坚决的样子,支持~

admin · 2011-01-10T16:16:03+08:00

谢谢支持~


远走高飞 · 2011-01-12T12:48:05+08:00

支持与期待


愛乜崋 · 2011-01-13T01:01:27+08:00

额 还真是勤奋努力学习啊~~难得过来逛逛 就看到你这么艰难的一个决定 哈哈


magicshui · 2011-01-15T00:05:00+08:00

额,小雪已经淡定的看淡那些无聊的人了~ 嘿嘿支持小雪,加油哈


coeus · 2011-01-18T10:56:51+08:00

小雪,你发生什么事了?


coeus · 2011-01-18T11:02:08+08:00

小雪,我要申请友链~~~

admin · 2011-02-06T00:23:18+08:00

咦,你换网址啦?


Zeroken · 2011-01-18T17:27:23+08:00

难得来观光次 又搞得那么悲剧 解铃还须系铃人 不过遇到变态只能自认倒霉lor = 3 = 忽视他的存在 让他自讨没趣不就完事咯 总是那么高调的把变态昭示 岂不是让他得逞? 小妹妹 你的境界还不够高呢 锻炼锻炼吧


Maplews · 2011-01-18T19:57:10+08:00

加油加油~


木水 · 2011-01-25T00:53:52+08:00

ID,谁爱用谁用去。内容才是真的,ID浮云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