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早上好,昨晚没睡好,一直觉得很不甘心。 凭什么我花钱花精力花时间辛辛苦苦建立的blog要因为那个贱人而关闭?! 我只要不再输出生活内容就行了,对不? 所以, 我决定2011年开始,本blog将转型,无论界面和内容,都将给大家耳目一新的体验~ 希望大家以后一如既往地支持我谢谢! 敬请期待改版后的BLOG &预祝大家元旦快乐!
各位早上好,昨晚没睡好,一直觉得很不甘心。 凭什么我花钱花精力花时间辛辛苦苦建立的blog要因为那个贱人而关闭?! 我只要不再输出生活内容就行了,对不? 所以, 我决定2011年开始,本blog将转型,无论界面和内容,都将给大家耳目一新的体验~ 希望大家以后一如既往地支持我谢谢! 敬请期待改版后的BLOG &预祝大家元旦快乐!
COMMENTS (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