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春季本blog动向予告

Posted by Y Cheung on Mon, Mar 28, 2011

很久很久很久没有更新了,大家都快把我给忘记了吧,sigh~
还记得去年末的豪言壮语说要写更多的日志,结果,这第二篇日志就一直拖拖拖拖到了这个时候。
计划总是赶不上变化啊。
这期间还遇上了这个blog出的各种问题,比如RSS输出重复,比如链接失效等等,哎,不容易啊我~
另外这个主题我也一直没有继续改进orz,暂时就这样先吧,大家见谅,或者你们觉得我先套用一下免费主题呢?

这俩月我也跟大家一起看过了不少的事情,什么敏感花事件啊,南图事件啊,日本地震核泄漏事件啊,抢盐事件啊,等等等等。虽然我没参与,没评论,但是我也在默默地关注着事态的发展。许多人都说,2012看来是真的快来了,世界才这么乱。我觉得吧,世界的本源就是混沌,它从混沌中走来,经历了各种混乱,现在也是如常般乱着,只是原先可能你没察觉到而已。作为万物中普通的一员,人还是淡定一些的好~

不是说我不怕死,不怕世界末日,就在最近我还做过地震的梦,可见我怕死到一定程度了。但我也有梦过我的未来啊,如果梦是有预言性质的话,说明我还是有未来可言的嘛,我还是没那么快就被分解嘛。生死由命富贵在天,大家不必强求。只需在能力范围内让自己过得更快乐一点就好~

总之,我希望见到所有的朋友都能够健健康康平平安安快快乐乐地生活在这个神奇的土地上~

唔,就这样吧,先做个预告,接下来的系列文章我将带大家跟我一起透过GF2的镜头,了解南京,品位美丽南京的风采~

感兴趣的朋友就关注一下本博吧,(*^__^*) 嘻嘻……

我是小雪Yuki
我的图片博客。
我的lifestream。
想私聊。

COMMENTS (21)

歪歪儿 · 2011-03-28T21:24:25+08:00

墙裂支持图集!


dning1 · 2011-03-28T21:36:53+08:00

世界的本源就是混沌

嗯,你悟了。

拜入我门下吧

admin · 2011-03-29T11:19:44+08:00

=。= 你成了大师我再考虑

dning1 · 2011-03-30T06:36:08+08:00

我已经是馄饨<del>头</del>教的大师了~


阿修 · 2011-03-28T23:00:50+08:00

以为你遁入空门了

admin · 2011-03-29T11:19:26+08:00

虽不是亦非远矣~

dning1 · 2011-03-30T06:37:43+08:00

我有朋友刚在栖霞寺受戒,要不介绍你们认识?XD


coeus · 2011-03-29T08:58:14+08:00

上图吧,我看看故都美不美。

admin · 2011-03-29T11:19:12+08:00

耐心等等,嘿~


西风 · 2011-03-29T11:12:59+08:00

ie9下貌似评论位置错位了

admin · 2011-03-29T11:18:53+08:00

没考虑IE系列,呵呵


Fonda · 2011-03-29T22:14:23+08:00

。。。居然换了个主题。。。我的主题也就开发到第2版就停止了- -。。。 博客也没空写。。。其实有很多话想说,但不是什么都能拿到台面上来说的。。。 最近活得很浑沌。。。希望一切会好。。。要不就干脆末日好了。。大家一起屎。。。


Louis Han · 2011-03-29T22:30:45+08:00

不管有没有什么末日灾难 好好的过每一天吧


A.shun · 2011-04-01T23:01:10+08:00

这主题挺可爱了,就暂时用着吧 最近发生的事情是比较多,但是没有写博客的欲望。。。低迷啊


情歌 · 2011-04-03T15:03:32+08:00

小雪~~


秦大少 · 2011-04-06T12:56:22+08:00

期待放自拍出来哦!!!


alswl · 2011-04-06T22:51:48+08:00

小雪~~

admin · 2011-04-06T22:52:38+08:00

啥?


mofei · 2011-04-21T22:59:18+08:00

表面看似简单的博客,不错!简单的JS特教很配这里!

admin · 2011-04-21T23:02:44+08:00

谢谢,咳,其实内里也很简单orz……


Moncler jackets · 2011-06-21T11:52:53+08:00

表面看似简单的博客,不错